10/4是台北的婦幼展,也有舉辦爬爬賽,當然我也幫寶寶報名了,因為是兩百多號要等很久,所以就在場內逛起來,有一家號稱寶寶專業攝影,在現場,辦了免費拍照製作成鑰匙圈活動,也準備大型玩具池給小朋友玩並每10~15分鐘清場消毒一次,因為這次婦幼展似乎是以銷售為主,所以,場內沒有休憩的角落,於是乎這家攝影公司的遊戲池就熱門啦!當然這是他們的銷售手法,小朋友在遊戲池玩,大人當然在旁邊等,就是她們推銷的好時機。蘇菲也被推銷,但是不是因為可以休息,是因為寶寶喝奶時間到了,場內找不到熱水,我看到她們有準備飲水機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10組10吋照片5000元,沒送任何贈品只能拍兩套造形,經我要求送一本攜帶式的小本極加拍與媽媽合照,其實算貴的了,但是我想地點在東區,坐捷運就可以到,對我來說真的近也較方便,且剛好寶寶週歲,本來就有打算拍幾張當作紀念。所以,就簽下買賣契約書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約隔一星期後(因為你已經不能要求退費了),她們主動打電話來約時間拍照,然後拍照,拍照當天他們做了簡單的身家調查,大概覺得我有能力負擔,所以就熱情的招呼起來,並加拍好幾各造型,拍照過程還算愉快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如果我一開始就表明立場,也許接下來的事就不會發生;隔天選片,我找了朋友陪我一同去選,果然燈光美拍出來效果就不一樣,拍近300張,東挑挑西選選剩下167張,對方算算說:照片做成20吋美工本扣除我已預付的5000元,還要再支付35000元(不含底片),這已是折扣後的價格;她解釋道:如果要底片,一張底片要再加500。我回應,現在都是數位,不用底片已經沒有成本,為何底片還要加錢?對方見我猶豫,又給我新的折扣價....;最後,她祭出無比優惠價格,20組20吋美工本外加所有底片,照片做成精裝本,只要20000元。~~價格也落差太多了吧!後來跟朋友討論的結果,決定只挑10張拍攝手法較特別的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結果,對方竟說:你沒有那各預算,下次,請賺多一點錢再來。我只回應一句謝謝!(朋友誇我風度好)   照片要12/2後才拿的到,因為她們要先處李急件,真的很無奈。


        唉!因為家父在媒體界,是我不願意,不然拍照還需要花大錢嗎?卻沒想到花錢還要受氣。


       朋友們,有要幫寶寶拍紀念照,可以跟蘇菲連絡,蘇菲幫您安排,同樣都是專業攝影師,實在沒必要受氣。上面說的除了製作成相本外,只要3000元搞定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其實,我也很生氣,但是又能怎樣呢!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