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開車車了呦



寶寶你要當演說家嗎?還沒滿月的你就很喜歡說話常長一一ㄨㄨㄚㄚㄥㄥ的說著太空話....(真的好可愛),有時睡前也不忘表演一段,惹得小阿姨都無法好好睡;也許是忙著學習新事物,你息字如金了好一陣子,我一直都好期待何時再聽你即興演說.....。6/4正用吸塵器清理家務,突然聽到一句清晰的「媽媽」,哈哈哈高興的放下所有事物,想再聽聽~~學翻身學爬學站~~學開小車車,想當時一開始都坐不穩,一隻腳還會懸空,現在不但坐的穩、會移動,還會自行上下車。這一路,媽媽親自陪伴都沒有缺席。


這個星期兒子送給媽媽好多驚喜,8/19星期二媽媽下課回來,當時你婆婆正在旁邊的小櫃子玩,媽媽坐在床上休息,看著你玩,你回過身來,你滿懷笑容的慢慢爬進床緣邊,接著就爬上床找我,好厲害喔!兒子看著你在床上爬上爬下,心中滿滿感動。


當有人要出門或是媽咪要帶你出門,你都會大方的跟大家揮揮手,示意要離開了;當有人叫喚寶寶的名,寶寶會舉起手,示意"右"。真的好棒。


相信寶寶是個貼心的孩子,因為寶寶總會幫媽咪收東西,雖然狀況常常是大東西塞進小櫃子裡,關不起門,惹的寶寶生氣呼呼的。真的好可愛。


相信寶寶是個懂事的孩子,因為寶寶喜歡玩抽取式衛生紙,常玩的滿地都是,可是媽咪說撿起來給我~給...,你就真的會撿起來給我,讓我收好。真的好乖。


 


 


表現的很好,兒子要繼續保持下去喔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