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菲一直被的蝶古巴特吸引,收藏許多,一直夢想自己也能做,


但............


你是不是也常常想做什麼事,卻一蹉跎就好幾年過去了?


8年了,


從開始有念頭到實際執行,過了整整8年,生活忙碌的藉口一堆,無法下定決心才是事實


再者,老是自我主義高升,總想買書來學就好? (結果,當然沒有好的。畢竟是有眉角的東西)


上了幾堂體驗課,因為老師的留步(不希望你一下子學會),而不再潛入學習.....


也聽朋友說就用專用膠黏一黏、貼一貼,還需要老師敎嗎?浪費錢.........  種種原因,這個想法就被活埋住了。


三年前,蘇菲家巷子哩,開了一家彩繪工作室在二樓,老師自己繪製的美美招牌(聽說畫了兩個月)驅動了我的好奇心,抱著小麥特到樓上詢問參觀,


就像一般老師ㄧ樣,親切的歡迎你到來,但是,這位給人的感覺頗不同,有師級的位格,牆上掛滿了她的彩繪作品,很驚嘆,小麥特一進去就忙著到處欣賞不想走了,逗的老師和在場幾位友人咯咯笑,


但是我還是沒有參加,過不知道多久的日子,那塊美美的招牌不見了.(聽說被偷了,真誇張).....


心想,哀~~


還是沒緣份,算了...


她的一句話饒營我心許久:我專敎不會畫圖的人....


今年,暑假期間,有日騎著腳踏車載著小麥特往榮星花園的方向,因為會經過民權東路,所以,就轉彎走進巷子裡,經過一所高職,小麥特大叫:有操場~~


我們停下來觀看,ㄟ.....可以進去ㄟ,好吧!進去吧!原來是社區大學的成果展。一進去,穿過中堂,就被一位婦人叫住,招呼要我們母子倆喝她剛調好的仙草,哇!炎熱的夏天,一杯涼涼的仙草,真是太對味了(小麥特,不客氣的喝了三杯,也太會喝了吧!果然是小孩子,一點也不客氣),


接著就介紹起社大有開的課程,並拿課程單給我參考,要我一定要參加她們的成果展......



真的有很多豐富的課程,很難想像,這真的是在課堂上就做好的了,彷彿立竿見影在這裡是存在的事實,所學非難事,有天然手工皂、小吃料理、西洋點心烘培、手工小熊、拼布生活、蝶古巴特....


我領著而兒子,一展看過一展、一間教室逛過一間教室,遇到二胡演奏還停留下來聆聽了幾曲,來到了蝶古巴特的教室,在三樓,小麥特已經累了不想進去.......


「可是,這是媽咪唯一想進去的ㄟ,你可以陪我進去嗎?」蘇菲央求著.....


「只能一下下喔!」小麥特說.....


一進去,就是學姊來招呼介紹作品,繞了一圈後介紹了老師,我就走了,


因為我到樓下報名了,(聽說,我是第一個報名的喔!)



好興奮喔!就是那位專教不會畫圖的老師ㄟ~ ~ ~


來認識這位李老師吧  ~~~  悅綺彩繪工坊 (給它點進去唄!)



怎樣!還可以吧!上圖這個手機套,可是今天早上花費1個半小時做出來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